泉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QZ00142-0300-2019-00019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防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08
    市委对市人防办开展“机动式”专项巡察
    时间:2019-11-08 15:43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9年11月上旬开始,市委巡组对市县人防系统开展“机动式”专项巡察,时间40天左右。

    一、巡察组负责人

    组长:吴俊鹏

    副组长:郭经波

    二、被巡察单位

    泉州市人防办,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人防办

    三、专门值班电话:19905950083(8:00-20:00)

    四、通信地址:泉州市B00108号邮政信箱

    五、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责任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