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QZ00403-2500-2023-00025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震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0-26
    泉州市地震监测业务在全省质量统评中再获佳绩
    来源:泉州市地震局 时间:2023-10-26 09:56

       

      日前,福建省地震局发文通报2022年度地震监测预报质量全省统评结果,我市参评的地震观测资料在全省评比中再获佳绩,多项资料位列全省前列。 

      地下流体学科评比项目水温测项中,晋江青阳井、晋江深沪井分获第一、第二名,南安莲塘井、石狮赤湖井并列第三名;水位测项中,晋江深沪井获第二名,洛江万安井、德化国宝井、泉港一中井并列第三名。信息网络学科评比项目中,泉州局获市局系列第二名。区域前兆台网评比项目中,晋江地办获台网产出与应用系列第三名。 

      一直以来,我市地震部门对地震监测业务工作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加强台站的日常运维巡检,不断夯实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基础,地震监测业务质量稳步提升。下一步,我市地震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比学赶超的姿态不断做实做细地震监测业务工作,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