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QZ00403-2500-2024-00001
    • 备注/文号:泉震函〔2024〕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震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1-15
    泉州市地震局关于2023年度全市地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通报
    时间:2024-01-15 16:38

     

    各县(市、区)地震办公室,丰泽区防震减灾中心,泉州开发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地震工作负责部门: 

         2023年,全市地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市防震减灾重点任务,持续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多渠道、多角度反映防震减灾工作成效,不断扩大防震减灾社会影响力,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鼓励先进,根据报送数量、质量和采用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晋江市地震办公室、德化县地震办公室、惠安县地震办公室等3家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积极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全面推进台商区防震减灾工作,有效报送10余篇工作信息,特此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地震系统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报道各类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宣传效能,在全系统努力形成“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带宣传”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全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地震安全保障。 

      

    附件:2023年度全市地震系统信息宣传情况统计表 

      

      

      

      

                                            泉州市地震局 

    2024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