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QZ00403-0200-2018-00025
    • 发布机构:泉州市地震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2-12
    泉州市地震局关于推动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
    来源:泉州市地震局 时间:2018-12-12 15:48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市地震局以深化简政放权、提高行政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水平为重点,积极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2018年以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 

         2018年,市地震局参与监管工作执法人员13人次,共抽查地震监测台站18处,宏观观测点3处,抽查事项数量占抽查事项清单的比例达到33%,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为我市地震监测设施及观测环境保护、抗震设防要求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基础,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了防震减灾执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2019年工作计划 

         因抽查对象单一和地震工作实际要求,2019年,我局拟安排人员抽检地震监测台站及宏观观测点,会同住建部门开展抗震设防多部门监管。 

      三、“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息公开情况 

         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相关监管工作信息由于原市地震局网站关停,改在中国·泉州政府门户网站地震局信息公开专栏公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简政放权和优化服务水平为目标,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和检讨,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为“五个泉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泉州市地震局   

      201812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