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qz00144-0201-2020-00004
    • 备注/文号:泉退役军人局〔2020〕1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21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开展泉州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视频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04-23 14:59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局 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

    开展泉州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

    视频招聘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武部,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人事劳动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民生保障局:

    根据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精神,为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稳定就业,支持我市复工复产,助推五个泉州建设,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定于2020515举办泉州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视频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形式

    时间:2020515(星期五)800-1800

    形式:视频招聘会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局、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承办单位: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泉州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三、招聘会主题

    退役不褪色  携手促就业

    四、服务对象

    以退役大学生士兵为主,欢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等未就业退役军人及待就业的现役军人家属参加。

    五、招聘单位参会方式

    1.单位注册:招聘单位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

    qzrcsc.com,从大中专毕业生视频招聘会单位入口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

    2.招聘会预约: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通过云招聘报名泉州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视频招聘会并填写岗位信息。单位报名及岗位发布截止时间:202051317:00

    3.岗位审核:岗位审核通过后,实时对外公布。

    4.面试邀约:通过后台接收并查看毕业生的职位应聘简历,对有意向的毕业生发送面试邀请,并进行视频面试。

    六、应聘人员参会方法

    1.微信扫码毕业生云面试小程序,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简历使用PDF/WORD格式上传);

    2.点击泉州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视频招聘会查看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

    3.投递简历后,等待用人单位邀约视频面试(单位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接受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视频沟通。

    七、招聘会注意事项

    1.本场视频招聘会设置一定的参会规模,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数量已满,敬请理解。

    2.招聘单位不得借视频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追究该单位相关责任。

    3.联系方式: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0595-22156683/28133661

    泉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0595-28386621

    4.网络支持:

        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www.968826.com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220.160.52.58


        泉州人才市场网微信公众号  毕业生云面试微信APP

    八、招聘会分工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牵头,宣传发动、摸清供需底数、汇总信息、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协助宣传发动、收集招聘信息并提供技术支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和各县(市、区)人武部负责协助发动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等招聘对象参加视频招聘会。各单位要做好前期电视台播报、报纸杂志刊登、新媒体多渠道、多维度宣传发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的优势,深入军营、企业、社区、村居,上门服务,宣导政策,了解需求,建立台账,持续跟踪对接,确保招聘活动取得成效。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04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